卡卡:中超是雇佣兵联赛对爱钱的球员更有吸引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已经正式宣布退役的巴西球星卡卡日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美国足球大联盟水平远胜中超,中超是一个雇佣兵联赛,爱钱超过足球本身的球员更愿意加盟中超

  已经正式宣布退役的巴西球星卡卡日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美国足球大联盟水平远胜中超,中超是一个雇佣兵联赛,爱钱超过足球本身的球员更愿意加盟中超。

  去年年底巴西球星卡卡宣布从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队退役,正式结束足球生涯。在卡卡宣布退役之前,有媒体爆料称卡卡有望加盟中超贵州恒丰队,这一消息让很多中国球迷感到十分兴奋。但是最终卡卡和贵州恒丰队没能达成协议,之后他宣布了正式退役的决定。

  近日卡卡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就将中超和美国大联盟进行了比较。卡卡说道:“当我到达时,美国足球大联盟被认为是准备退役球员的好去处,但是现在不同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来到这里。现在大联盟的技战术水平与日俱增,这个联赛已经成为具有世界水准的足球联赛了。”

  美国大联盟近些年确实进步不少,而来自亚洲的中超联赛也越来越成为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不少球星离开欧洲登陆中超联赛。很多人也将中超和美国足球大联盟进行比较。

  而对于中超和美国大联盟之间的对比,卡卡点评道,中超联赛更像是一个雇佣兵联赛,中超对于那些爱钱胜过足球本身的球员很有吸引力,至少在最近几年内中超联赛是无法超越美国大联盟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7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