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程:小组赛3月初开赛上港首战PK日本冠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进行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进行。中国足协杯冠军(或者)被抽到了东亚区死亡之组,与全北现代、武里南联和日本天皇杯冠军同组;反而足协杯亚军所处的E组形势没有那么恶劣;广州恒大所在的小组相对也要比上海上港略好一些。

  随着分组形势的明朗化,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赛程也已经确定,只是具体开球时间仍需最终确认。小组赛期间,东亚区球队比赛仍安排在周二、周三两天进行,西亚区则是在周一、周二分为两个比赛日开战。(卓奥友)

  3月5日 K联赛第三顺位(庆南/蔚山)VS E3.2(中国足协杯负者/泰/越附加赛胜者)

  4月9日 E3.2(中国足协杯负者/泰/越附加赛胜者) VS 柔佛DT(马来西亚)

  4月24日 柔佛DT(马来西亚) VS E3.2(中国足协杯负者/泰/越附加赛胜者)

  5月8日 E3.2(中国足协杯负者/泰/越附加赛胜者) VS K联赛第三顺位(庆南/蔚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0/123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