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赛后把球衣送球迷意外收到球迷硬核礼物:一本英文版足球规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9日,在中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斯威主场0:4不敌,刚刚加盟国安的张玉宁打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赛后, 张玉宁把自己当场穿的球衣扔给了国安球迷远征军,而且自己还收到了球迷送出的一份“硬核”礼物

  3月9日,在中超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斯威主场0:4不敌,刚刚加盟国安的张玉宁打入了自己的中超首球,赛后, 张玉宁把自己当场穿的球衣扔给了国安球迷远征军,而且自己还收到了球迷送出的一份“硬核”礼物。

  在新赛季开始后,随国安征战了四个客场的比赛,在谈到球队的体能状况时张玉宁表示:“连续客场全队都是希望能顶住压力,期间球队也基本上是在旅途中奔波,也没有正式的战术训练。今天算是顶住压力拿下了一场胜利。”

  谈到收获中超处子球的心情,张玉宁表示:“能够拿到中超的第一粒进球我当然是非常高兴,希望之后能进更多球吧。”

  在和球队一起谢场后,张玉宁又转身特意跑向了北京国安的球迷远征军所在的看台,先是鼓掌表示感谢,然后把自己的这件很有纪念意义的球衣脱下扔给了球迷。

  在混采区,张玉宁也受到了各家媒体的追捧,谈到这个进球,“为球队为球迷进球,就感觉很开心”。

  张玉宁对自己的状态也感到满意,“今天状态不错,但感觉自己体能上还有空间,因为我们之前一直舟车劳顿,稍微有点疲劳。”

  谈到赛后把球衣送给了国安远征军,张玉宁表示:“感谢他们大老远的过来,处子球嘛,就把这件球衣送给了球迷。”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张玉宁在接受采访时,手里还卷着一本书,比赛完了还不忘学习?“这是刚刚一个我的球迷送给我的,是一本最新的英文版国际足球竞赛规则”。从表情上看,张玉宁本人对这份“硬核”的礼物也颇感意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3-31/849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