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吸毒的明星陈羽凡取消演唱会柯震东想复出却被嘲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一个大牌的明星都有一个替身,这些替身和他们长相都非常的相似,无论是身材还是长相都很像的,有的替身靠着演员都火了起来,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聊一下这些替身,看看他们到底有多么的像明星呢?  刘德华现在不怎么拍戏了,但是我们看他之前的替身和刘德华本人是十分的相似,而且很多的剧中都是他的替身为了他吃了不少的苦,刘德华是一个非常好的偶像,虽然已经是天王级别的,对自己的替身也特别的好

  大家都知道毒品不是什么好东西,有很多人都被毒品侵害过,不仅身体上受到了损伤,家庭上也是受到了打击,很多人都因此而成了无家可归的人!虽然我国法律禁止吸毒,但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吸毒,其中还不乏一些明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娱乐圈中有哪些明星吸毒吧!

  陈羽凡是近段时间网上的热点人物,就是因为吸毒被抓的事件,而火爆了网络!一开始网传被抓的他,也是微博发文疑似澄清事情,可没想到却分分钟打脸了,没过多久就官宣陈羽凡被抓,可以说是最快打脸了!正因为吸毒的事件,他也是取消了演唱会,可以说是毁了自己的事业了!

  张默,张国立的儿子,都说虎父无犬子,而张默就刷新了我对这句话的认知,一直刚正不阿的张国立老师的儿子,竟然也会吸毒,虽然后来出来澄清道歉,但也是弥补不了对社会的轰动!当时张默在圈中的人气已经很高,遇见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有些让人想象不到了!

  房祖名,大明星成龙的儿子,在父亲的带领之下,他也是早早的就进入了娱乐圈,虽然有着成龙这个强大的后盾,但他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不成名也就算了,可没想到他也不成才,偏偏学人家吸毒,吸毒的他,也是毁了自己的事业,现在的他,感觉很少在娱乐圈中露面了!

  李代沫,因为《中国好声音》而一炮而红的歌手,本来在歌手路线上受到了很多粉丝喜爱的他,也是染上了毒品,最终也是因为吸毒被抓起来,据说其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用毒品来解压,这样做是解压了,工作也是因此没了,真是一下子就失去了一切啊!

  柯震东,刚刚见到他的时候,很多人都被这个长相清秀的男孩给吸引了,身材高大,就像是一个行走的衣服架子,演技也很棒,绝对是标准的男神了!可就是这样一个男神,也是吸毒了,之后想改过自新,再次复出的时候,也是被网友们嘲讽,说他吸毒的各种不好,所以毒品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8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