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炜再当小三被抓包娱圈无节操男小三挨个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曾因抢女友被打的音乐人李炜再被爆料,称其与女粉丝关系暧昧,对某歌手的女友再次横刀夺爱

  近日,曾因抢女友被打的音乐人李炜再被爆料,称其与女粉丝关系暧昧,对某歌手的女友再次横刀夺爱。

  马年新年刚过,在“翻唱界古风圈创作人”小曲儿爆料称“不小心把曲嫂弄丢了”,随后在网上贴出长微博,矛头直指音乐人李炜,称其“是不是当三习惯了。苏醒的苹果动了就算了,我这种小角色的感情也插进来。”“粉丝……不是你玩心打炮的工具”。

  面对这些“指控”,李炜只用“别闹了”作答。不过众多网友先后“人肉”出事件女主角的照片,并发现李炜与该女所坐沙发疑似同一个。此后,事件女主角删空自己的微博,并称与报料人小曲儿在现实中毫无瓜葛。

  李炜,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2013年初因争女友事件,在中歌榜后台被苏醒殴打。

  在娱乐圈女星们小三上位嫁富豪的可谓比比皆是,但是不时被爆的有不少男星也是如此,娱乐圈里不少男星,就曾做过不少女星的小三,他们或插足偷腥或暧昧留情,曾令娱乐圈大跌眼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3/95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