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旧爱吴雨霏异国游获男摊贩送吻(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余文乐旧爱吴雨霏(Kary)获邀请飞往意大利西北部Piedmont,趁机会寓工作于娱乐,她除了到访当地的酒庄外,还争取机会到处游览参观;逛市集时,她不时被男摊贩搭讪,并主动为她唱歌跳舞表演,令Kary受宠若惊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余文乐旧爱吴雨霏(Kary)获邀请飞往意大利西北部Piedmont,趁机会寓工作于娱乐,她除了到访当地的酒庄外,还争取机会到处游览参观;逛市集时,她不时被男摊贩搭讪,并主动为她唱歌跳舞表演,令Kary受宠若惊。她说:“他送花给我又吻了我一下,真的很热情。我觉得意大利天气很舒服,当地人又很nice(很好),这次真的很享受这个旅程。”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3/126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