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安排西班牙人俱乐部祝贺武磊获中国金球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2月21日电 20日晚结束的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武磊成功收获2018中国金球奖

  中新网2月21日电 20日晚结束的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武磊成功收获2018中国金球奖。其所在的俱乐部西班牙人也在官网发文,对武磊进行祝贺。

  武磊在上个赛季中超联赛共打入27个进球,完成8个助攻,超越外援成为中超射手王。此外,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也在历史上首次获得中超冠军,打破了恒大长达7年的垄断。在国家队,武磊全年出场9次打入4球。

  由于备战联赛,武磊不能出席此次在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西班牙人俱乐部传媒与机构关系总监奥古斯汀·罗德里格斯代表球员和俱乐部出席典礼并接受金球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8/128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