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娱乐圈为谢娜庆生四大徒弟和快乐家族现身第二季妻子沉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谢娜38岁生日,看看送祝福的人就知道谢娜在娱乐圈的分量,作为一大活宝的谢娜的确人缘很不错,可谓在娱乐圈要风得风,其实谢娜情商还是很高,只是忘性大,在《快乐大本营》工作17年,跃升为内地综艺一姐,这个称谓估计没有几个人反对

  谢娜38岁生日,看看送祝福的人就知道谢娜在娱乐圈的分量,作为一大活宝的谢娜的确人缘很不错,可谓在娱乐圈要风得风,其实谢娜情商还是很高,只是忘性大,在《快乐大本营》工作17年,跃升为内地综艺一姐,这个称谓估计没有几个人反对。何炅人气高,谢娜也很不错,两人可谓八斤八两,彼此彼此。

  第一送出祝福的必须是老公张杰,掐着时间点送,5月6日00:20分送出的祝福,发文说,爱你,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还晒出两人的老年妆,这是要一生一世,白头偕老。

  快乐家族四个小伙伴基本上零点后纷纷发文为娜娜祝福,何炅称谢娜为家人,这个无需过多解释,两人的友情《快乐大本营》就是见证,两人搭档很默契,负责搞笑的永远是谢娜。杜海涛和吴昕都称谢娜为姐,有着浓郁的姐弟姐妹情深,快乐家族这五个人,真的非常团结,对外界说话都是一致,从来没有发生内讧和互撕,关键是何炅这个大哥做得足够好,共事十多年,否则早已经鸟兽散,真的很难得,家人是对他们关系最好的注释。

  从这张祝福的图片可以看出来,喜欢谢娜的的明星真的不少,TFBOYS和火箭少女,赵丽颖和杨幂等,徒弟杨迪、魏大勋和吴宣仪都送上真挚的祝福,可能有人会说谢娜能够得到如此多明星的祝福,可能因为她是内地综艺一姐,如果不主持《快乐大本营》应该人气很快会下滑,首先这个假设不成立,其次谢娜的确人气和情商还是很高,有她在就有快乐。

  很多人都在等谢娜徒弟蔡徐坤的祝福,果然没少,工作了一整天,来迟了,表示很想师父。蔡徐坤压轴送祝福,四大徒弟的祝福圆满了,这师父当的也不是浪得虚名。

  参加《偶像来了》了,结识了赵丽颖、陈乔恩和奚梦瑶三姐妹,这感情一直杠杠的,她们都送上了祝福。

  谢娜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和第二季,看来关系比较好的还是程莉莎和应采儿,4月27日谢娜和应采儿与袁咏仪还聚餐了,袁咏仪称她们三个女人是最没心机的女人,整晚都是聊八卦。看得出来,三人性格比较合拍,难怪单独集会神侃。三个女人一台戏,估计整晚别人根本插不上嘴,除非她们身边有魔童、Jasper、跳跳和俏俏。

  应采儿专门派小可爱Jasper给谢娜阿姨送生日祝福,软萌奶甜的声音迷死人,只是小可爱对娜娜阿姨直呼其名,这个应采儿还得抓紧教育。不过太太可爱了,大家都原谅了他小小的不礼貌。

  谢娜最后来个总结性的祝福感谢,估计工作很忙,家里还有三宝贝要照顾,所以没有一一进行回复,不过大家可以理解,参加《妻子的浪漫那旅行2》居然其他四位妻子都没有送上祝福,看着节目谢娜和她们关系很融洽,为毛没有送祝福,难道有悬念?不过章子怡在美国,平时也很少在微博互相送祝福,看来她们一定建了一个妻子群,说不定已经在群里送上祝福了。私底下应该都加了微信,微博上都是秀给大家看的吧?娱乐圈这么多当红明星送祝福,估计谢娜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7/102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