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专家李莉做客宁夏高校思政课讲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事高科技特别是重大武器装备从来就不只具有单纯的军事属性,而是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和战略属性

  “军事高科技特别是重大武器装备从来就不只具有单纯的军事属性,而是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和战略属性。他们既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保证,同时也是国家实力的重要象征。”6月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军事问题专家李莉做客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警苑讲坛”,为宁夏19所高校师生作“世界军事高科技竞争与中国国防现代化”主题讲座。

  李莉的讲座围绕研究世界军事高科技发展的重要视角、当今世界军事高科技发展的重要领域以及深度启示与思考三个方面,结合自身调研实践、世界重要历史事件与数据资料,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生动细致地解读世界军事高科技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走向。

  李莉是国防大学教授、资深军事问题专家、全国干部培训师资专家库成员及多家媒体特约军事评论员。“开展‘形势与政策’大讲堂,有助于广大师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对军事科技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今后加强大学生军事教育、国防教育输送能量,对深化党建引领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工作具有重要启迪作用。”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睿说。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2018级学生何富表示:“通过聆听李莉老师的讲座,我对国家的整体实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当今世界局势的定位也更加准确,这也激励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报效祖国。”(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建宏 通讯员 周学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7/1151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