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台航空发动机对中国来说到底有多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想多了,现在我国航空发动机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而且现在中国的航空发动机很多技术都是世界顶尖的,就说国产的太行WS-10系列,现在的我国主力战机基本上都是,而且其性能完全能和俄国的现役主力发动机比齐,现在我国不管是从大推力的俄国系列的D-30系列、AL-31系列,到中小推力的RD-33/93系列,现在我国也有能力制造出同样的技术的发动机,更别说是现在最新的WS15航空发动机了,技术,推力,推重比,加力效果都是世界前茅的优秀的矢量发动机,你不信可以自己去搜一下WS-15你就知道了

  你想多了,现在我国航空发动机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而且现在中国的航空发动机很多技术都是世界顶尖的,就说国产的太行WS-10系列,现在的我国主力战机基本上都是,而且其性能完全能和俄国的现役主力发动机比齐,现在我国不管是从大推力的俄国系列的D-30系列、AL-31系列,到中小推力的RD-33/93系列,现在我国也有能力制造出同样的技术的发动机,更别说是现在最新的WS15航空发动机了,技术,推力,推重比,加力效果都是世界前茅的优秀的矢量发动机,你不信可以自己去搜一下WS-15你就知道了。以前我们是靠着俄国发动机的,2015年5月8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计划,提出十大重点工程,其中排名第三的即为航空航天装备而且将投入1000亿以上的资金来研发航空发动机。而且目前太行发动机已经装备了歼十一B和歼十五,歼十六等上的使用,还有中国海军19批亚丁湾护航经过严酷考验的燃气轮机,这些都是中国发动机与世界一流水平相当的铁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4/119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