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第二代玺印手机发售:1.22万、送B&O H9i旗舰耳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7月30日下午消息,LG宣布,第二代Signature Edition尊享版手机开始接受预订。第二代Signature Edition(玺印)手机基于V35 ThinQ打造,不同之处在于两点,第一是后壳从玻璃升级为锆陶瓷,硬且更加抗划伤,二是存储空间升级为256GB。

7月30日下午消息,LG宣布,第二代Signature Edition尊享版手机开始接受预订。

第二代Signature Edition(玺印)手机基于V35 ThinQ打造,不同之处在于两点,第一是后壳从玻璃升级为锆陶瓷,硬且更加抗划伤,二是存储空间升级为256GB。

其它基本配置如出一辙,6英寸18:9 OLED显示屏,分辨率2880×1440,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F/1.6光圈),电池容量3300mAh(QC3.0快充、无线充电),运行安卓8.0。

价格方面,第二代玺印手机售1999800韩元,约合1.22万元,只限量300台。

这300名幸运儿可以享受免费的后壳刻字服务,同时,购机还会附赠一副价值600美元(国行3898元)的B&O旗舰无线降噪耳机H9i。

LG第二代玺印手机发售:1.22万、送B&O H9i旗舰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30/136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