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人类能否穿越时空或是时空回溯拥有改变因果的科技或能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应该是可以实现的,时间在宇宙中只是一个维度,跨越这个维度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是当要改变因果的时候,就涉及五维平行宇宙了,无数的平行宇宙就像一个点上发散的无数的分支,不同的因会走向不同的果。如果改变因,那未来就会走向不同的果,我想这其中的关系极其复杂,不能轻易改变,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到现在我们也没发现未来的人穿越时空来到现在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情的原因追问也许吧,如果真的有,我们也早被改变了呢?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未来的世界谁也说不准一切皆有可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9/1226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