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元惊天诈骗案 涉案金额迄今最大 案件详情揭露 套路如何

来源: 浏览

小编: 诈骗案,目前听说地最多的就是电信诈骗了,还有那种卖所谓保健品给老年人的诈骗。一般来说,这些诈骗伎俩都非常简单,只要多留个心眼,不轻易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就不会上当了。但是,有

 诈骗案,目前听说地最多的就是电信诈骗了,还有那种卖所谓保健品给老年人的诈骗。一般来说,这些诈骗伎俩都非常简单,只要多留个心眼,不轻易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就不会上当了。但是,有一种诈骗,使人防不胜防,比如下面要讲到的这个。据说是迄今为止,涉案金额最大的,经过证实的就已经达到10亿元人民币。

警方展示赃物(非文中)

诈骗案的主谋,为一名女性,名为张某梅,现年50岁,有硕士学历,曾为某高校教师。后来,她从学校辞职,基于敏锐的商业触觉,开了美容院。这一开不得了,取得了不小的成功,2008年她的身家便已过亿。2009年3月23日,大连思兰德公司在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8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物制品技术开发,货物、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等。同时,还在全国多地注册了十余家思兰德公司。

犯罪嫌疑人(非文中)

2014年,张某梅又敏锐地发现了海外医疗的商机,还聘请一些得力干将,共同赴美找到了一家名为NHC的医疗集团开展合作。但是,这次,并没有带给她成功,反倒是由于赴美路途遥远,签证不易而生意惨淡。就在这时,一个邪恶的计划在几个的商讨中诞生了。目标就是美容院的客户,专挑那些钱多,但是思维不谨慎,爱养生,不懂法,不懂医的顾客。

受害者(非文中)

挑选好目标后,会先让美容院的员工以美容院搞活动组织免费赴泰旅游为幌子,将顾客骗到泰国。然后,好吃好玩地接待,而员工则全程陪同。在取得顾客充分信任之后,又推荐去听公司组织的大型海外健康医疗说明会,邀请了多位国际顶级医学专家,对当下最新医疗技术进行讲解。然后又劝说顾客去体检。

大型说明会(非文中)

之后,重头戏就来了,体检会拿给某些所谓的知名顶尖医生去看,医生就会以顾客将会得大病为由,推荐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医疗套餐。而受害者,往往是出于对自己健康以及家庭的考虑,全盘接受,根本不会有任何怀疑。真应了“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有些甚至到警方找上门了,都不敢相信。

药品(非文中)

2018年4月24日,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部署下,收网行动开始了。当天上午,在大连抓获69名犯罪嫌疑人,其他地方21人。之后,湖南、重庆等地又相继抓获嫌疑人42名。总计抓获了132名犯罪嫌疑人。而张某梅也于当日在重庆某医院被抓获。警方扣押涉案电脑156台、手机300余部,冻结银行卡500多张及资金7000余万元,查封假药仓库3个,扣押假药3000余箱。涉及相关案件2000余起,涉案金额近10亿元。

押解犯人(非文中)

注:*为了避免图片侵权,文中所有图片均来自百家号免费正版图库,选图尽量符合文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02/889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