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猫眼娱乐最快本月内上市预计最多集资4亿美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内最大在线电影票务服务平台猫眼娱乐已进行上市聆讯,计划周四(3日)开始上市前推介,最快本月内上市,预计集资3亿至4亿美元

  国内最大在线电影票务服务平台猫眼娱乐已进行上市聆讯,计划周四(3日)开始上市前推介,最快本月内上市,预计集资3亿至4亿美元。

  2018年上半年,猫眼娱乐收益18.95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逾1倍;亏损由1.18亿元人民币扩至2.31亿元人民币。按非国际财务准则,半年经调整亏损净额2070万元人民币。

  猫眼娱乐9月递交的招股书显示,腾讯(00700)持股16.27%,美团点评(03690)持股8.56%,联席保资人包括美银美林及摩根士丹利。

  竞争格局方面,我国在线电影票务市场相对集中,以交易额计,截止2018年上半年,猫眼以60.9%的市场份额领先市场,第二及第三大参与者的市场份额远不及猫眼,分别为33.9%及2.7%。

  2019年中国股市十大预言:长线资金入市风起云涌 A股将成全球资本宠儿

  还没入职就被“裁员”!大批应届生遭千亿医疗巨头强制解约 网易游戏也动手了

  还没入职就被“裁员”!大批应届生遭千亿医疗巨头强制解约 网易游戏也动手了

  全年净买入超2900亿!98股获北上资金连续四周加仓,这只股增仓超10倍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