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插刀兄弟情不要太多这对印度巨星给“真友谊”打了个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提到喧嚣浮华的娱乐圈,友情很多时候与利益共生,想必每一位观众都见识过明星间的塑料情谊

  提到喧嚣浮华的娱乐圈,友情很多时候与利益共生,想必每一位观众都见识过明星间的塑料情谊。千万不要以为“塑料情”只是女明星的专利,很多男明星之间看似关系好,但一涉及利益之争,也随时可以化身成为“插刀教”中的一员。

  可是娱乐圈真的没有真正的兄弟情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胡歌和霍建华,余文乐和彭于晏……掰着手指仔细算一算,还是能找出几对的。不过今天我们不妨把目光放得长远一点,看看国际上的这对著名“老铁们”——他们就是在印度电影圈拥有至高无上地位的阿米尔·汗和萨尔曼·汗。

  阿米尔·汗和萨尔曼·汗都是印度影史上里程碑式的人物,拥有巨大的票房号召力。按照常理推断,两人经常会因为票房等产生“攀比”甚至不和谐的画面。然而事实上,两人却是现实中非常要好的朋友。

  阿米尔·汗在一次访谈中说起两人经常一起出去闲逛,相约一起去献血等,并形容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我们对彼此早就心生好感,我们彼此尊重且享受对方的陪伴。事实上我们现在一起出去的次数比早年还多,虽然不是每天都在一起,但这种频率越来越频繁。我喜欢有他陪在我身边。”这种满溢“基情”的话语,阿米尔·汗随手拈来,也难怪让人浮想联翩了。

  两个人还经常在综艺节目里互相吹捧。萨尔曼·汗称“阿米尔·汗是全国最牛的影星”,对此阿米尔·汗笑称是“因为他爱我,所以才这么说,但实际上我不是”,并迅速称赞回去,直言萨尔曼·汗“一直很大方、善良、有爱,很有星范儿”。可谓是基情溢满屏!

  除了私下里的亲密交流外,“米萨”这对好“基友”在事业上也互帮互助,妥妥的真钻石·兄弟情!

  还记得阿米尔·汗在拍《摔跤吧爸爸》时先是增肥25公斤,再用5个月练成摔跤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痛苦经历吗?萨尔曼·汗就贴心地贡献了跟随自己多年的健身教练,协助阿米尔·汗进行拍摄,要知道,萨尔曼·汗可是素有宝莱坞“健身教父”之称,他的教练可是绝对超专业级别的。而据消息称,阿米尔·汗现在在拍的新片《印度暴徒》中的女主之一,也是由萨尔曼·汗推荐过去的。

  对于各自拍摄的电影,两人也是互相“吹捧”到了极致。在《摔跤吧爸爸》上映之际,萨尔曼·汗在推特上果断表达自己的“爱意”,称“我和家人看了摔爸,他们都觉得摔爸比苏丹好看多了。”并表示“I love you personally but hate you professionally”。阿米尔·汗则诙谐的回复:“Sallu(米对萨的昵称),in your hate I only feel love。”

  如今,萨尔曼·汗主演的《苏丹》即将在8月31日全国上映,为此,阿米尔·汗也不遗余力地为朋友宣传,称赞他是“出神入化的演技”,直言“《苏丹》这部电影用好形容都不够,是特别的好”。

  《苏丹》是萨尔曼·汗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后第二部在国内上映的影片,也是萨尔曼第一次向中国观众展示他“动作巨星”的独特魅力。有别于《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暖萌的大叔形象,萨尔曼·汗此次饰演的是一名健硕魁梧、肌肉虬结、力量十足的摔跤运动员,他的每一场动作戏都干净利落,不仅将摔跤格斗的强悍展现无遗,而且还加上了许多健美的气质。

  在印度本土,《苏丹》不仅创造了多项票房纪录,还被称赞为萨尔曼·汗最佳动作电影,被封为印度动作片“教科书”。有别于好莱坞与港台动作电影的套路,《苏丹》所展现的“印式”动作电影或将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8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