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男星都是180女星都是168但晓明哥180和祖蓝就差这么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官方身高都是183的魏大勋和肖战同框的不同身高引起了大家对明星身高的讨论

  最近官方身高都是183的魏大勋和肖战同框的不同身高引起了大家对明星身高的讨论。

  事情是酱婶的,两人一起参加了节目,然后在同框时发现在百科的身高都是183的两人站在一起时却有点,额,差距,而且很明显。

  要注意肖战还有点弯腰的样子,看来两人身高还是有点不同的,不过娱乐圈的明星通常会多报几厘米,也是正常的。

  更可怕的是这个,号称180的黄晓明站在167的何老师身边,好像,没差到13里面这么多吧。连吴昕这个162的穿个8厘米高跟鞋就跟晓明哥追平了。那这么说,可能晓明哥除去发型加持的身高在170左右。

  那既然已知晓明哥170,baby的官宣身高168,2厘米的差距让baby抬起了头?这个差距应该在7厘米左右,而减去晓明哥比baby高的鞋跟2厘米,也就是差6厘米。右边的图里baby穿的高跟鞋跟晓明哥平底鞋,也刚刚目光能平视,看来baby的身高应该在164吧。

  接着看这张图,baby和祖蓝一人一头,看起来差不多,而且祖蓝是戴发巾了没有发型增高的情况,祖蓝官宣163,应该是差不多的。

  当然大家可以对比一下baby旁边的鹿晗,两人应该就差5、6厘米的样子,可是鹿晗官宣身高是178!

  再看林心如婚礼上的合照,赵薇官宣166,旁边的刘诗诗官宣165,可是两个人差了一双高跟鞋?范冰冰官宣168,比大家都高出不少,但是,她的高跟鞋也是最高的!

  刘涛官宣也是168,看来娱乐圈168是女明星标配啊,不过她的鞋看不到不好评价。

  基本上娱乐圈官方身高男星都是180女星都是168,但是真的同框还是很尴尬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8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