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劳模”刘德华坠马一年后复工拍新戏身兼多职片酬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日,据香港媒体爆料,已经一年多没有拍戏的刘德华已经正式复工,收下4000万港币(约人民币3415万)酬劳,而这个酬劳还是刘德华身兼监制和主演

  昨日,据香港媒体爆料,已经一年多没有拍戏的刘德华已经正式复工,收下4000万港币(约人民币3415万)酬劳,而这个酬劳还是刘德华身兼监制和主演。合作邱礼涛指导的《扫毒2》,跟着一起曝光的还有剧组拍摄的相关场景,从照片上来看,刘德华身穿黑色T恤,身形消瘦,但是还是相当的帅气,身材完全没有走样变形,配得上网友的封号“不老男神”,从刘德华的在剧组现场的一举一动来看,敬业不是浪得虚名的,身边也没有前呼后拥的助理、保姆跟随,丝毫不见大腕的气派。距离刘德华上一次出现在剧组,还是1年多在泰国拍摄广告,不过对刘德华来说,是他从业几十年的一次“惨痛”的经历,让他付出了“耽误”了1年多的工作时间。

  不过,生活有得必有失,1年前泰国拍广告的坠马经历,的确让刘德华身心都受到了创伤,首先是身体上,现在再看当时坠马的照片,的确令人“胆战心惊”,从某种程度来说,是刘德华出道至今,比较严重的工作事故,虽然说刘德华的身体这些年没什么大的毛病,当时毕竟不是年轻小伙子了,从马背上坠落下来,肯定会伤筋痛骨,这次的坠马让刘德华身体承受不了少的伤痛。其次,在精神上,虽然是“拼命三郎”,但是对他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而且这一摔就让他1年多耽误了工作,虽然说金钱对刘德华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对于热爱工作的他来说的确打击不小。

  但是,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解读的话,也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因为这一次工作的“意外”,也让刘德华终于有时间停下脚步,去生活,而不是把时间都交给了工作。这生活的内容反而丰富他对于老婆、女儿、家庭上的“亏欠”,至少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虽然过程中可能老婆朱丽倩会为他的身体担心,要悉心照顾。但是这难道不是夫妻两难得有时间来增进彼此感情生活的交流,重点是可以砸女儿这段时间的成长上有父亲的陪伴,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从多次刘德华晒出与女儿的自拍来看,难得享受这种家人之间的天伦之乐,所以,刘德华“误工”这一年多没有白过。

  还有一件事情是网友比较关心的就是刘德华会不会追生二胎,随着女儿慢慢的长大,如果能再生一个孩子,万一是男孩,凑成一个“好”字,刘德华的人生就更加完美了,也是许多网友对他的心愿。对于这个娱乐圈的“劳模”,是娱乐圈为数不多几十年都不“招黑”的明星之一。也因此,被媒体拍到夫妻两一起同框出镜时,朱丽倩微微隆起的腹部,让网友惊喜,以为朱丽倩怀上了二胎,结果刘德华自己澄清:“我也希望是,也因此每晚都很努力”,事实上并没有怀孕。如今,时隔1年多,刘德华复工,又开始了打拼了。娱乐圈“拼命三郎”再度上线,很快又能在电影荧幕上看到刘德华,对于影迷来说是个好消息。只是希望“劳模”今后在工作场合要注意身体,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8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