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时政热点:国际时政热点汇总(2月11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公北京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2019年最新时政热点,包括时政新闻、国际新闻热点等

  【中公北京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2019年最新时政热点,包括时政新闻、国际新闻热点等。本文整理2019最新时政热点:国际时政热点汇总(2月11日)。更多

  招聘推荐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信息汇总(2月)

  1.为期两天的非洲联盟(非盟)第三十二届首脑会议2月11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闭幕。本届非盟峰会系列会议主题为“难民、回返者和国内流离失所者:为在非洲被迫流离失所找到持久解决办法”。峰会上,各国首脑和政府代表对非洲和平与发展、难民和移民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为推动非洲繁荣、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2.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科罗廖夫2月11日说,俄海军目前完成了一款新型舰载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测试,这一系统将于2019年上半年入列俄军。

  3.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11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一个国际科研团队发现了最古老能自主运动的生物的化石痕迹,它们生活在含氧的浅海环境中,时间可追溯到21亿年前。

  4.伊朗总统鲁哈尼11日在德黑兰发表讲话,强调伊朗将继续与其他国家保持建设性互动,以提高自身国际地位。

  5.尼泊尔劳工与社会保障部部长比斯塔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尼泊尔在未来5年里将新增70万个就业岗位。该方案的名称为“总理就业计划”,以期创造尽可能多的国内就业机会,从而改变尼泊尔年轻劳动者多愿意到海外就业的现状。

  电话网校报名: 图书订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B座9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7/121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