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付深挖社交营销擎动互联网+数字经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年会召开,再次探索“互联网+数字经济”的可能性

  近日,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年会召开,再次探索“互联网+数字经济”的可能性。作为新加入协会的会员,趣纷享(全称: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也带着拳头产品——趣享付,亮相此次年会,共同探讨互联网+的未来方向。

  自2016年新零售概念提出以来,杭州诞生了数十种互联网产业形态。去年十月,天猫智能母婴室、西湖银泰家时代、河坊街西湖茶馆等成为吸引游客的“新零售十景”......但需要承认的是,随着新零售的发展,阿里巴巴、京东这些中心化电商平台流量也水涨船高,商家的获客成本也随之直线上升,小型商家早就“招架不住”,亟待转型,而留下来的大中型商家也开始迫切寻找新的市场。可喜的是,趣享付的横空出世,为实体商家解决流量问题提供了完整而可靠的解决方案。

  趣享付找到了一个全新的营销突破点——社交+营销。颠覆传统广告形态及操作模式,它以大数据等新技术为驱动,粘合驱动消费的强大社交力量,充分挖掘10亿级社交用户流量,为商家实现低价引流,高效营销。

  借助社交强关系,趣享付平台的大数据算法能更精准的做出用户画像,在不断捕捉精准用户的同时,也深挖了你的社交圈,圈住所有的营销可能性。比如说你加入了宝妈微信群,那么趣享付就会给你分发婴幼儿广告;你和小姐妹加入了厨艺提升班,趣享付就会给你们展示厨具广告,精准的算法,让每一次广告营销更有价值。

  众所周知,传统电商的客户黏性比较差,复购率也比较低。而趣享付另辟蹊径,选择了社交+营销这一引流方法,通过刺激普通消费者的自发分享来传播品牌,自然有更强的粘性,带动消费者二次或者多次的回购,让企业挖掘了更大的增量市场。无论是依赖“回头客”的商家,还是需要建立品牌口碑的企业商家来说,趣享付社交营销都是非常具备优势的。

  在互联网时代的裹挟下,品牌商对广告的回馈速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一改过去周期慢,回复率低的营销方式,趣享付已经做到快速回馈。不仅可以直接在广告触达的同时,完成消费者与商家的展示、沟通等动作,实现流量的精准转化,让全网千亿流量得到充分挖掘、利用。更解决了传统媒体营销重量不重质、有效流量低,无效流量多; 推广成本高,效果不明显的弊端,还能带来高粘性消费者,一石二鸟。

  在全球化背景下,互联网+数字经济或将成为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城市提供快速崛起的动力。而趣享付“社交+”玩法,为数字经济营销带来强大驱动力,让企业商家借助社交流量打破原有的阶层固化,完美整合线上和线下渠道,甚至推动消费升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3/1260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