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咋过节?赵普写毛笔小楷康辉忍饿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要以为从事新闻行业的人,都是一本正经地“念稿子”

  不要以为从事新闻行业的人,都是一本正经地“念稿子”。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中,就展示了荧屏外主播们挥洒才情的另一面,加V认证的“CCTV新闻值班室”微博中,“主播陪你过节”小栏目里,赵普、胡蝶、欧阳夏丹、康辉、李梓萌一众央视年轻主播,通过最流行的“纸上写话”感谢观众的支持,表达节日祝愿。

  “纸上写话”是在纸上写下祝福话语,比如晚餐时分,正在等录《晚间新闻》的赵普,就在值班室休息、大口吃面的当口,用随身携带的毛笔,书写一手俊秀的小楷:“各位亲,佳节佳期,您幸福吗? ”赵普值班《晚间新闻》,但这之前他要为新闻配音、熟悉稿件、化妆,所以,主播们的工作远不止是屏幕上那几分钟。这也让观众了解到了主播工作。

  主播过节吃什么?当然是盒饭,不过有时候他们也顾不上吃,直播前熟悉稿子的康辉,因为时间紧张,只好饿着肚子播新闻。主播胡蝶一如既往荧屏上的活泼,刚下直播间就扮萌,在休息室一会用月饼遮眼睛微笑,一会用葡萄、香蕉,在白纸上摆出一个笑脸,还留言说:“要请大家吃葡萄、吃月饼,一定要有好心情! ”

  人气极高的欧阳夏丹也是一手好字,刚从《新闻直播间》走出,又要值守《新闻联播》,她说:“黄金周即将结束,许多朋友都要准备返程了吧,夏丹提醒大家,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都要注意安全哦!‘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祝大家返程一切顺利!节日愉快! ’”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1/110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