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网用户最喜爱的企业票选”揭晓 富通保险宝珀等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25日,由财经网发起的2017年“财经网用户最喜爱的企业票选”揭晓, 富通保险、宝珀等8个中外著名品牌企业获奖

  1月25日,由财经网发起的2017年“财经网用户最喜爱的企业票选”揭晓, 富通保险、宝珀等8个中外著名品牌企业获奖。

  这次已是该活动成功举办的第六届。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经财经网网站、财经网手机新闻客户端、财经网新浪官方微博、财经网微信公共账号等共同推广传播,30天内,共收到有效用户选票377,462张,较上届有效选票张数增加近2.5倍。

  主办方活动发言人表示,这一数据表明,“财经网用户最喜爱的企业票选”活动正在走向成熟,并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与认可。

  财经网CEO兼主编、财经杂志副总经理程建国表示:获奖企业中,既有传统行业,也有新兴行业。既有国际著名品牌,也有中国本土著名品牌。这与中国这一巨大的市场,正在成为国际化与本土化日趋均衡的市场,成为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共存共荣的市场这样一个客观现状是高度吻合的。中国市场的巨大体量与丰富层次,决定了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都有着宽广的发展空间。在这个市场中,优质的企业与优秀的品牌,仍将会较长时期收获高速增长,前途无量。

  他进一步表示,本次评选活动,也是财经网用户品质的一次展现。他们的选择结果,说明这是一个与这个时代最优质企业与品牌高度相互认知相互融合相互匹配的群体。

  谈到2017年来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对中国经济下行的普遍担忧,他说:越是在这样的时候,优质的企业与优质的媒体,越有更深一步密切合作的需求与紧迫感。因为越是在困难时期,合作伙伴越显得重要,优秀的合作伙伴益发重要。

  ·13位财经影视界掌门人 共议新时代电影的责任与01-01 08:00: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21/17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