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大消息影响今日股市(附股+点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谣言也是真下了功夫,不仅提到国泰君安7月起将停掉所有第三方交易软件的交易功能,甚至还特别点名这些软件公司包括同花顺、东方财富等

  这个谣言也是真下了功夫,不仅提到国泰君安7月起将停掉所有第三方交易软件的交易功能,甚至还特别点名这些软件公司包括同花顺、东方财富等。

  这一谣言传播之快,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东方财富、大智慧、同花顺、恒生电子、金证股份等个股的走势。

  点评:互联网金融板块几乎全线跌停,这条谣言或是导火索,但蝴蝶翅膀已经煽动,创业板大跌趋势已成。

  25日大盘再度大跌,曾经的第一高价股全通教育、安硕信息、长量科技等均告跌停。统计显示,全通教育从今年最高点至今已经跌去60%,在所有A股中排名第一,此外,还有20只股票从今年最高点到25日收盘,跌幅超过50%,几乎全部都是4月下旬上市的新股。

  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这些回撤幅度较大的股票在此之前均被爆炒过。有分析师曾提醒,主力拉高100%是出货,拉高300%也是出货。意思是,涨了300%的股票,即使跌去一半,庄家仍有一倍的收益。投资者如想抄底还需三思。

  今日上午第七届陆家嘴论坛的首场大会,将围绕“经济新常态与中国金融改革深化”展开。这一主题,既是该届论坛核心主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参会嘉宾也将就当前我国“稳增长、调结构与去产能”这一三期叠加阶段的政策选择及风险防控,进行充分交流和达成共识。

  归根结底,这就是一个平衡改革过程中各种阻力和风险的问题。依照往届论坛经验,今日首场全体大会之前的半小时致辞,一般是主办地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主持。同时,央行、证监会、银监会或保监会的负责人也可能进行相关主题演讲。

  美股周四收低,道指跌0.42%,工业、能源与金融股领跌。希腊偿债期限临近,欧盟财长会议结束但未能签署协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不会延长希腊还款期限,如果希腊不能在6月30日的截止期到来时偿还一笔17亿美元的债务,将会被立即判定为拖欠。希腊谈判将在本周末继续进行,不管是希腊政府还是希腊的债权人都寄希望于即将来临的还款截止期能够带来对方的更大让步。

  投资者仍在等待拖延已久的希腊债务危机协商过程能否得出一个解决方案,事态发展的不确定性继续对欧股市场施压。

  央企合并传闻再现江湖,此次“被合并”的主角是三大货运航空公司,即四大航空公司的关联方。

  昨日,业界援引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的话,称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货运将通过合并,打造成亚洲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

  不过,中国民航局宣传部方面对记者表示,对外界传言的货运航空合并的消息无法告知真伪,并称周来振未就此事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

  6月25日,央行公开市场重启逆回购操作,上一次央行逆回购是在两个多月前的4月16日。4月19日央行宣布大幅降准后,逆回购操作一度暂停。

  根据央行公告,本次逆回购期限为7天,规模为350亿元,中标利率却仅为2.7%,与同期限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相当。

  点评:这可能预示着货币政策工具由“大水漫灌式”的降准、降息向定向的微调。本次逆回购操作也意味着6月末降准可能性的下降。

  其实北京市早就在通州有一块预留地,原来就有打算把市政府搬迁过去,但是,一直没有下定决心,现在时机已经成熟。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中之重。

  点评:通州副中心概念股或是近期难得的亮点,关注新华联、中国武夷、泰禾股份、华夏幸福、荣盛发展等。

  更快更多消息面点评及相关个股推荐,欢迎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今日财经头条(icaijing88)”,每天早8点推送!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这几大消息影响今日股市(附股+点评)>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这几大消息影响今日股市(附股+点评)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21/176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