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安珠宝首饰展今日盛大开幕上百万珠宝玉石汇聚西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幕,来自国内外参展的企业达三百家,极大的带动了珠宝行业的发展

  开幕,来自国内外参展的企业达三百家,极大的带动了珠宝行业的发展。会场内各种珠光宝器传世之作让观众应接不暇。

  展会成功的实现了高档次、高品位、高规格的定位,同时高贵、典雅、奢华成为展会关键词。展品包括南非钻石、缅甸原石、中国台湾珠宝、香港首饰、云南翡翠、东海水晶、云南黄龙玉、台湾七彩玉、新疆和田玉等在内的各种珠宝,价格均低于市价。如今购买珠宝成为不少市民的追求,但如何才能保证买到货真价实的商品呢?为此大会组委会特意邀请了西安质检院珠宝检测中心的专家为消费者进行全天免费鉴定,如果您有珍藏的珠宝可随时到会,请专家进行免费鉴定。展会另设收藏品区,主要有:精品陶瓷、高档红木、根雕、紫砂等珍品。

  此次展览让西安市民不出家门就能品鉴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显然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周三至周日每日前500名观众有精美礼品赠送,欢迎喜好珠宝收藏的市民前来参观品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30/206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