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小麦财经重磅上线颠覆互联网金融模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麦财经,原“股民汇”是一个大众化与专业化并存的综合性互联网财经平台

  小麦财经,原“股民汇”是一个大众化与专业化并存的综合性互联网财经平台。经过一年多的不断探索和努力完善,股民汇重磅升级为“小麦财经”。2018年9月1日,

  小麦财经,原“股民汇”是一个大众化与专业化并存的综合性互联网财经平台。经过一年多的不断探索和努力完善,股民汇重磅升级为“小麦财经”。

  2018年9月1日,互联网+金融践行者小麦财经正式上线日发布上线,一是因为这是一个好记且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代表着金秋的收获。二是小麦财经以互联网金融践行者为自我期许,颠覆传统内容产业,希望能通过自身的探索,为所有关注财经消息的用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小麦财经将时刻关注投资者需求,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

  从资讯的“精准+快速”两个方面着手精耕细作,7×24小时不间断更新为投资者提供更快、更精准、更全面、更有价值的资讯服务。小麦财经在原有的监控体系基础上,颠覆以往的数据资讯收集的处理手段,引入大数据和国内领先的智能算法,最大的程度上缩短与信源之间的时间差,保证投资者在第一时间获取到有价值的信息。保证了热点推荐的好内容一定是大家共同关心的,这从内容吸引力上就完全超越了传统资讯平台。

  模拟炒股结合同花顺,大智慧等软件进行实操练手。视频点播拥有专业的金融讲师,保证信息的及时性、专业性、实用性,全面实现了现化代化的金融投资理财模式。真正从投资者角度出发,拒绝“黑市场”行为,从根本上杜绝投资欺诈行为,给投资市场树立良好的投资形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平台。更为了给投资市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勇于突破,深入了解市场。

  栏目分为金评汇、直播问股、财经问答三个功能。希望投资者们在这里能够轻松地享受地体会理财的乐趣,其次,谐音为“去学财”,也是对初入新手的鼓励。其中的金评汇相较于同类型平台的博客,更吸引用户的特点是小麦财经汇集了来自各大机构的策略专家、资深炒股老手和股市中的领袖建议。直播问股则是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形式,专家与投资者面对面在线实时讲解。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PC移动端全覆盖,无需下载安装,轻松学习秘籍尽在您手中。财经问答汇集了各行各业尤其是财经方面的精英,还汇集了众多有认知需求的用户。通过问答的形式,他们彼此分享对方的专业知识和个人见解。如果你有宏观经济、商业管理或者证券等方面的问题,可以在小麦财经“趣学财、问答”栏目里尽情发问,专家们很乐意回答你的问题。

  栏目分为财经百科、股民学院、财经专题。其中的“财经百科”是重大特色产品之一,当下多数的知名财经类型网站多数以资讯为主,在一定的程度上讲,并未能快速锁定投资者想要的内容。而小麦财经百科频道则是一个整合的大数据的全方位知识库,致力于为用户免费提供海量、全面、及时的百科信息,并不断改善用户对信息的创作、获取和共享方式,专注于经济管理领域知识的创建与分享。股民学院不同于枯燥难懂的财经知识点,从初中高级层层分类,便于投资者由浅入深,更加明白易懂。

  其中资讯九点半保留了股民汇时期的资讯风格,稍做一些板块分布调整外,其余三大产品均是平台升级的产物。四大产品功能彼此渗透,环环紧扣,构建起更立体的小麦财经。

  小麦财经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资讯服务,呈现纷繁世界的精彩之处,满足用户了解财经的需求。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积极进取。将以“共建有价值的互联网财经生态圈”为使命,竭力打造成为全球金融行业的领军者、最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企业,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全方位财经信息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30/20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