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举行“杨官屯班”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网讯(记者 刘楠 通讯员 丁骁 孔敏) 近日,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举行了2015级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杨官屯班”奖学金发放仪式

  本网讯(记者 刘楠 通讯员 丁骁 孔敏) 近日,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举行了2015级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杨官屯班”奖学金发放仪式。茌平县杨官屯乡书记赵卫国、乡长刘芝等为11位获奖学生颁了奖。该校部分领导及农学系师生参加了活动。

  2015年9月,茌平县杨官屯乡人民政府为培养村级后备干部,委托该校培养“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双方签署了委托培养协议书,目前第一批委培生已完成第一学年学习任务。赵卫国此行是专门来校与同学们座谈,并为第一批进步明显、品学兼优的委培村级干部后备力量颁发第一学年奖学金。

  座谈会上,赵卫国首先感谢学校对后备干部的培养,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大家积极入党。刘芝同时也是该校93级毕业生,此次回母校,身份已不同,她要求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形象,将来更好地建设家乡。

  副校长兼农学系主任谌贻龙充分肯定了杨官屯乡人民政府为本村建设培养人才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其间,农学系2015级在校生表演的舞蹈《好收成》博得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