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台财经频道上线签约仪式暨港股投资攻略报告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8日下午,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荔枝台财经频道——“好财经”上线仪式,在广东广播中心大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同时成功举办全球配置下的港股投资攻略报告会

  8月18日下午,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荔枝台财经频道——“好财经”上线仪式,在广东广播中心大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同时成功举办全球配置下的港股投资攻略报告会。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宣传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正能量,主办单位荔枝台上线“好财经”频道;同时,战略合作方慧悦财经,特邀5位嘉宾,围绕全球配置下的港股投资攻略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分享香港资本市场的情况,阐述了两岸市场互联互通的最新进展。

  8月18日下午,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荔枝台财经频道“好财经”上线仪式暨全球配置下的港股投资攻略报告会在广东广播中心大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著名财经主播黎婉仪担任仪式主持人,现场有300余位活动报名者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荔枝台财经频道“好财经”成功上线。此外,上线仪式同时于荔枝台网站及手机APP实时直播,据统计,观看人数达4万余人。

  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总监赵晖、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杨克光、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田秋生、深圳亚酷线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刘慧、丰盛融资资产管理部董事黄国英、前海理想天映(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邓建明、财经郎眼节目组刘玉雯、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创始人黎婉仪、法兴证券上市产品销售部副总裁李梓维、三星资产运用(香港)有限公司ETF业务销售总管萧晓婷、华盛证券持牌代表钟俊锵、香港程序式交易研究中心董事欧阳一心、慧悦财经市场部总监于雪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总监赵晖在仪式致辞中介绍,“好财经”是由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与深圳亚酷线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线上财经频道。频道在整合台内名牌财经栏目内容的基础上,与多家上市公司和券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向用户和投资者提供短平快、高价值的财经内容。

  记者现场获悉,“好财经”频道还将全力打造:财经资讯、股票频道、好地产、先锋对话、区块链微聚焦……等板块栏目,还将开发制作“投资教学、名人访谈”等原创精品视频,用企业高管和专家学者等“名人效应”为节目引流,结合线下投资讲座、分享沙龙,从多个维度打造一个专业的财经融媒体平台,向用户提供财经、股市、楼市等定制化的专业财经内容。

  赵晖指出,作为“好财经”的重磅推出的內容,好地产”也在本次仪式中亮相。粤港澳大湾区从2017年初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提到深化珠三角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成与美国旧金山媲美的世界级湾区,共建“一带一路”。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粤港澳大湾区列入2018年重点工作,今年全国两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是被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好地产”之成立,正是把握大湾区发展趋势,立足内地与香港,为两地日益频繁的经济交流,提供一个在地产市场信息上的一站式互动平台。

  启动仪式现场,作为本次战略合作方“慧悦财经”,特邀了香港著名财经分析专家、丰盛融资资产管理部董事黄国英、法兴证券上市产品销售部副总裁李梓维、三星资产运用(香港)有限公司ETF业务销售总管萧晓婷、香港程序式交易研究中心董事欧阳一心、华盛证券持牌代表钟俊锵5位嘉宾,围绕全球配置下的港股投资攻略为主题,为现场观众分享香港资本市场的情况,并阐述了两岸市场互联互通的最新进展。

  据了解,慧悦财经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内地和香港两地金融市场互联互通,从事专业港股市场在线教育和财经策略咨询的公司。内地市场投资者对港股教育的需求殷切,慧悦金融专家团队为两地港股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在线港股深度分析课程,独家签约最强港股操盘手,为投资者保驾护航。另外特有的强大媒体合作网络和自家研究团队,为优质企业得以高效地与内地投资者沟通互动,提高优质企业在国内投资者圈中的曝光度及影响力。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主办方——“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是广东广播电视台首个以主持人名义成立的工作室,是广东广播电视台深化改革的一个新起点。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台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在中国广播财经节目生产制作、媒体融合和市场开拓方面都取得了突破,在广播财经领域一枝独秀。该工作室已在业界引起极大关注,目前已与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众筹网、广东连锁经营协会、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等企业和机构开展深入合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