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时讯】西太银行今日起降低新客户房贷利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吸引新客户,西太银行今日宣布即日起降低新客户房贷利率,最高降低110个基点

  为吸引新客户,西太银行今日宣布即日起降低新客户房贷利率,最高降低110个基点。分析人士指出,当前,由于融资和监管成本增加,贷款利润率下降,各大银行在春季房地产旺季到来时都急于吸引客户,提高房贷利润。

  为吸引新客户,西太银行今日宣布即日起降低新客户房贷利率,最高降低110个基点。分析人士指出,当前,由于融资和监管成本增加,贷款利润率下降,各大银行在春季房地产旺季到来时都急于吸引客户,提高房贷利润。西太银行是第一个降低新客户房贷利率的银行,预计其他银行也会采取类似措施。

  西太银行的新政策包含多种贷款标准利率和折扣。例如,对于灵活首选自住房贷(Flexi First Option Home Loan),标准利率为3.98%,其中包含贷款期限内都可以享受的75个基点的折扣。其他贷款的标准利率和折扣各不相同。

  特朗普政府宣布,将于9月24日起对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0%,并将在2019年1月1日起上升至25%。随后,中国政府表示要采取反制措施。澳大利亚担心,中美贸易战升级,将损害澳大利亚经济。

  9月4日,澳大利亚央行召开了货币政策会议。本周二,会议纪要正式公开。纪要表示,国际贸易政策的紧张局势将给全球经济前景带来实质性风险。由于澳大利亚经济是出口依赖性经济,中美贸易战升级将使澳大利亚与世界两大经济体的贸易受到沉重打击。

  此外,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学家Shiro Armstrong表示,特朗普还威胁对日本出口美国的汽车加征关税。这意味着澳大利亚的三大出口市场都将进入贸易战的漩涡,即使澳大利亚出口产品没有被直接加征关税,澳大利亚经济也将受到严重影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20/314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