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所用 九江学院播音专业女生在校创业开办主持人培训班(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报道:“五一”小长假,当别人忙着游山玩水时,九江学院的大二学生吴建琴正东奔西走忙着参加主持活动

  报道:“五一”小长假,当别人忙着游山玩水时,九江学院的大二学生吴建琴正东奔西走忙着参加主持活动。去年5月开始,利用所学的播音主持专业,吴建琴主持过大大小小的活动60余场,并创办主持人专业培训班,累计招收学生40余人。

  吴建琴是一名“90后”大学生,今年22岁,爱运动、爱生活,爱好主持活动,喜欢骑着摩托车出游。记者通过采访得知,吴建琴出生于九江市都昌县土塘镇,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随父母到景德镇生活。在大学里面,吴建琴所学的便是播音主持,通过刻苦学习,吴建琴对播音主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吴建琴还是个大学生,但是,她已经找到了毕业后发展的目标及方向。

  “一方面,我有这方面的爱好。同时,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有播音主持这方面爱好的人们。”吴建琴说,她正是通过播音主持这项爱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22/329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