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财经学院与百胜餐饮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3年6月3日,我院与世界500强企业百胜餐饮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3年6月3日,我院与世界500强企业百胜餐饮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郑吉南、百胜餐饮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田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所兰、教务处处长庹莉、各系党总支书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合作问题进行了洽谈,并在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约仪式后,百胜餐饮集团在我院举办了两场招聘说明会。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5,000家连锁餐厅和100多万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等著名餐饮连锁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等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与百胜餐饮集团的校企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就业平台,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发展和就业率、就业质量的提高提供了良好条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23/330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