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回应董事长变更传闻:无中生有、恶意造谣将报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平安集团发言人盛瑞生通过中国平安官方微博回应称:今天在集团一季度董事会会议期间,发现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社交媒体发布有关公司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变更的谣言

  中国平安集团发言人盛瑞生通过中国平安官方微博回应称:今天在集团一季度董事会会议期间,发现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社交媒体发布有关公司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变更的谣言。这是完全无中生有,恶意造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此类造谣行为一致严厉谴责。此类行为破坏资本市场的稳定,影响公司的品牌声誉及资本市场良好形象。公司也将向公安机关报案,找出谣言源头,严惩造谣者。

  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大型银行对民营企业的融资余额是增长的,并没有出现抽贷、限贷等歧视性措施

  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大型银行对民营企业的融资余额是增长的,并没有出现抽贷、限贷等歧视性措施

  有意与本刊合作者,有关合作事宜请与财经网联系。未经财经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即为侵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0-30/41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