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COO桑德伯格已与欧盟法务专员对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消息,本周四,欧盟司法专员维拉·朱洛娃(Vera Jourova)称她已与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就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泄露事件进行了一次“建设性和开放性的讨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消息,本周四,欧盟司法专员维拉·朱洛娃(Vera Jourova)称她已与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就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泄露事件进行了一次“建设性和开放性的讨论”。

  此次对话持续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朱洛娃表示,欧盟将密切关注Facebook对于新的欧盟隐私法《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实施情况,该条例将于今年5月25日正式开始生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2/43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