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财经资讯_搜狐财经_搜狐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务院发布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着力促进创新创业环境升级

  国务院发布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着力促进创新创业环境升级。

  中国证券报点评: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为促进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创投概念股主要有鲁信创投(600783)、创业黑马(300688)等。

  二、农机装备: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指出,推进我国农机装备和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加快主要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提高农机装备智能化水平。完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鼓励对主要农产品生产机具实行敞开补贴。

  证券时报点评:农机行业经历了发展“黄金十年”,总体规模升至5000亿。2016年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65%左右,目标2020年到70%左右。国内农机行业结构散乱,市场集中度低,没有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未来有望产生行业巨头。一拖股份(601038)、吉峰科技(300022)等农机龙头有望受益。

  贾跃亭回复乐视网:1.36亿股股票处置所得金额优先偿还民生信托的相关债务。

  东土科技:控股股东终止实施增持计划,因政策变化导致无法筹措增持资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3/434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