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海外市场重点财经事件:美联储议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周,海外市场重点关注的财经事件和数据包括美联储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2月零售销售和CPI数据等

  本周,海外市场重点关注的财经事件和数据包括美联储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2月零售销售和CPI数据等。

  美国期货市场的数据显示,目前债市交易员预计美联储于6月加息的概率为50%,高于3月加息的可能。美银美林预计,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将按兵不动,6月会议上才可能加息。投资者应关注以下三大主题:美联储给出的3月不加息理由;美联储对未来是否给出偏乐观信号,以支持年内进一步加息;美联储对通胀、GDP等经济数据的预测。

  而在上周,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1.07%,道指累计上涨1.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累计上涨0.67%。市场数据显示,道指今年首次突破备受关注的200日移动平均线。

  此外,有消息指出,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本周将讨论是否允许900亿美元短期资金免于实施负利率,之前证券行业警告称负利率可能导致投资资金转为银行存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4/442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