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城市合伙人项目正式启动限量招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人工智能产业成为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

  :“2020年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人工智能产业成为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

  关于AI,刚刚举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同台“飙戏”的大佬都说了啥?

  阿里巴巴马云:“人工智能从一种技术概念,确定成为一场势必影响人类未来生活的技术革命。”

  百度李彦宏:“未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会宣称自己和AI没有关系。不够AI的企业,注定会被取代。”

  过去三年,不吝成本的研发投入是同花顺被业内看好的重要原因,其研发投入占比一度达到45%。在这个过程中,同花顺也开始从流量型平台向技术型平台转型。其中,AI作为核心业务,吸引各界关注。股民比较熟悉的是同花顺人工智能炒股(该产品为To C业务),下文要介绍的则是今天要讲的同花顺AI的To B(企业级服务)业务——同花顺AI语音项目。

  同花顺是国内较早布局AI的上市公司,经过近3年研发投入,AI语音项目已初具规模,已在数百家大型金融、证券、运营商机构以及房产、教育、互联网、汽车等行业投入使用,并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同花顺之前的产品以To C为主,而AI语音项目均为To B产品。同花顺深知:仅凭一己之力不可能在短时间内为广泛分布的企业客户搭建专业的销售、服务网络。

  同花顺计划:未来一年,在300多个城市布局600位城市合伙人,未来为100万家企业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入驻的城市合伙人直接成为同花顺在该城市的核心代理商,可以通过销售同花顺AI语音产品、服务本地企业获得丰厚收益。同时,同花顺将与合伙人共享资源,借助自身平台海量数据,为本地企业提供更多定制化需求的AI产品和服务。

  同花顺AI语音相关产品和平台包括:AI外呼电话机器人、AI客服机器人、AI会议转写机器人、AI客服质检机器人、同花顺AI开放平台。下面逐一做简要介绍。

  AI外呼电话机器人,采用最前沿的深度学习技术,先进的语音识别、口语理解、对话管理、自然语言生成、文本生成语音五种对话系统技术模块的协同运作,能快速识别出客户对话中表达的意思,精准判断客户意向并给出准确回应,完成智能高效的人机互动。高级定制规范话术,线个AI外呼电线个电线通电线%。

  AI客服机器人融合机器人、人工、工单、电话、微信、微博和APP的全客服平台,开启智慧客服新时代。帮助企业显著提升工作效率,大幅降低人力成本。机器人客服7x24小时待命,客户随时享受智能服务;360度无死角的数据分析;持续跟踪和挖掘用户的使用行为;自助解答能力,大幅提高沟通服务的效率。

  AI会议转写机器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在日常会议、办公、沟通中存在大量的文本记录工作(语音转文字),人工记录会出现遗漏、错记等情况,记录工作同时受记录员主观情绪影响。同花顺基于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针对会议记录场景研发的智能会议转写系统可以大幅提升传统文本记录工作的效率。

  很多企业都有客服岗位,对口碑敏感的企业也会设置质检岗位。然而,企业呼叫中心录音的数量巨大,且录音中的情况有多种,很多录音需要反复监听才能判定,引入AI客服质检机器人是大势所趋。同花顺AI质检机器人通过灵活可配的质检模型和质检作业引擎实现自动化批量检测识别

  同花顺创立至今已23年,市值最高时达700亿,员工人数3000+,技术研发人员过半。同花顺拥有世界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引擎,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基于深度学习技术自主研发的声纹检测、情绪检测、背景噪声检测、提前挂机检测技术。

  同花顺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33),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经过20余年的稳健发展,积累了超过3亿用户和海量数据,同花顺多款产品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前列,同花顺品牌在业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将为城市合伙人对接更多资源,有助于更好的进行市场拓展。

  4大产品、1大平台,全面的产品体系、功能模块、开放平台,将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定制需求(大多定制产品售价在数十万至百万元不等),也将为合伙人带来可观的经济效应。总部本着共赢、利他的合伙理念,设置了优惠的提货价格和丰厚的奖励政策,确保合伙人利润空间和可持续发展。

  成都 杭州 重庆 武汉 苏州 西安 天津 南京 郑州 长沙 沈阳 青岛 宁波 东莞 无锡

  昆明 大连 厦门 合肥 佛山 福州 哈尔滨 济南 温州 长春 石家庄 常州 泉州 南宁 贵阳 南昌 南通 金华 徐州 太原 嘉兴 烟台 惠州 保定 台州 中山 绍兴 乌鲁木齐 潍坊 兰州

  每个城市的合伙人名额有限,总部将重点扶持前100位城市合伙人(树立标杆合伙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5/449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