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梦宫万代被财经杂志评为日本最强游戏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知名财经杂志《东洋经济》每年都会公布“最新企业能力排名”,根据四项指标对日本本土公司进行综合实力评定并排名:增长;营利;安全;规模

  日本知名财经杂志《东洋经济》每年都会公布“最新企业能力排名”,根据四项指标对日本本土公司进行综合实力评定并排名:增长;营利;安全;规模。

  每项指标都对应一个500到1000的评分,然后将全部评分汇总,评出2000多个企业的排名。以下就是日本2000强公司中的游戏公司:

  据评估,南梦宫万代是日本最强游戏公司,增长881分,营利807分,安全973分,规模644分。我们很高兴看到Broccoli 和Nihon Falcom等较小型的工作室进入200强。Nihon Falcom的安全评分高达982,虽然规模评分只有556。

  索尼跌出200强,虽然规模评分获得了满分1000,但增长只有673,营利785,安全740。而最惨淡的莫过于任天堂,它在前阶段降低财政与其以后从去年的219名狂跌到1647名。安全评分高达998,营利和规模也有774和708,但增长评分则是最低分50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6/46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