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链财经红包功能进入落地阶段千万枚FCCcy等你领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全球最火的创业风口仍是“区块链“

  2018年,全球最火的创业风口仍是“区块链“。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普及,区块链技术和现实应用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以区块链应用为核心场景、以信息交流、社交功能为导向的区块链社交平台越来越受关注。前链财经便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区块链社交APP,旨在

  贴合用户的实际需求,从用户的角度不断细化功能方面的设定,着力营造一种便捷式的区块链社交应用,给予每位用户以较强的操控感和上手感。

  近期,前链财经社交平台内嵌的数字钱包开放公测,进一步加快了前链财经红包功能进入落地应用。据悉,自前链财经数字钱包上线以来,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根据平台内部运营资料显示,用户当日活跃率为80%,次日留存率为75%,本周活跃率为60%,次周留存率为50%。用户社区内聚集在“前链财经数字钱包“话题下的社群高达百余个,群内用户每日发消息在20条以上,群活跃率高达85%! 对照微信过去几年的个人/社群活跃率历史数据,结合前链财经研发团队对“产品研发”的经验,预计在接下来的半年到一年时间内,前链财经区块链平台将迎来一波指数级用户增长。

  当有了更多的用户进入前链财经的社交群聊中,红包功能就变得尤为重要,红包功能在区块链的生态中处于“纽带”的重要一环,属于区块链社交平台的重要应用之一。数字红包功能的应用不仅能促进用户了解区块链社交平台的兴趣,更能增加社交群聊的粘性,提高群聊的活跃度,以及增加群聊间的联系,最为关键的是,还能培养区块链社交成员养成使用数字交易的习惯。目前,前链财经数字红包的应用,不仅大大提高了平台上的用户交流,更是深深的提升了前链财经的影响力。

  建立安全的交易方式:微信的红包是众多周知的红包交流应用方式,但在微信红包交易中,用户时常担心自己的用户数据安全,深怕自己的经济信息受到泄露。而前链财经的红包功能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的数字交易功能,大大的提高了交易的安全属性,在前链财经的红包功能使用中,用户无需担心交易安全问题。

  平台操作简捷化:前链财经研发团队在设计红包使用功能时,采用了用户所适应的使用习惯去设计,最后呈现给用户的体验就如同现在的微信钱包一样便捷,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和时间成本。比如,在群聊中点开相应的红包功能,便能使用前链财经平台币FCC或者用户积累的糖果FCCcy进行红包数量及红包个数设置,完成红包发放功能!平台上的FCC或者FCCcy可进行充值或者通过用户在平台上参与价值量获得!

  支持多币种红包发放:使用过微信的用户肯定都知道微信只能使用单一货币进行商品流通了,而前链财经的红包使用功能不仅支持平台币FCC、FCCcy的流通,还支持多币种红包发放!多币种红包发放如何理解呢?简而言之便是平台上流通的数字货币都可以在平台上进行红包功能使用,让用户有众多的货币发放选择权,增加了红能功能的趣味性!

  用户信息安全性:数字钱包在从“零钱体系”到“卡体系”再到“安全方案”的进化中,要面对“技术-认知-社会攻击”的层层挑战。前链财经研发主力透露,本次的红包功能开发应用中将更加注重用户的信息安全性。当然,用户安全意识的教育和提升也需要用户自身长期协力!

  最后,前链财经的红包功能将进行不断地细化研发,争取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数字交易方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7/466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