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大赛高校赛区排行出炉浙江财经大学超越北大清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0月8日,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交易所指导,腾讯证券主办的港股通模拟投资大赛正式开赛,在丰富多样的赛程设置和丰厚奖金(人民币100万现金大奖)的激励下,网友参与热情高涨

  2018年10月8日,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交易所指导,腾讯证券主办的港股通模拟投资大赛正式开赛,在丰富多样的赛程设置和丰厚奖金(人民币100万现金大奖)的激励下,网友参与热情高涨。【】

  本次大赛特设了高校赛区,在校或者已毕业的网友均可代表自己的母校参加模拟比赛,为荣誉而战。

  用户个人报名后选择高校名称,即可代表高校出战;个人模拟交易成绩将计入所代表高校成绩,系统将统一高校赛区的选手收益率进行计算作为该高校成绩,并以此对高校进行排行。

  截止10月9日港股通交易收盘,第一份高校排行新鲜出炉,上榜高校既有清华北大这样的传统名校,亦有浙江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这样的财经类专业院校。

  引人注意的是,在这份排行榜里,浙江财经大学和天津财经大学两所财经院校,超越清华、北大、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占据排行榜前两位。节后港股走势偏弱,两个交易日均以恒指下跌收盘,但高校赛区的整体成绩还是跑赢大盘,浙江财经大学总收益率-0.20%,更是录得0.11%的正日收益率;同时,上海交通大学昨日发力,取得日收益率0.24%的正向成绩。

  除了为母校增光,通过大赛系统性提升投资水平,将金融理论运用于实践当中以外,本次活动设立投教基金,资助组织方案优胜的高校进行金融学习和实践活动;主办方还将为组织工作优胜的高校颁发证书,并进行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7/467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