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网系列频道改版轻阅读获取优质财经资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和讯网消息 近日,和讯网一系列频道改版上线,此次改版均采用两栏式设计,视觉上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简洁清新,重点突出

  和讯网消息 近日,和讯网一系列频道改版上线,此次改版均采用两栏式设计,视觉上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简洁清新,重点突出。资讯分类清晰,便于读者很快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并深入阅读。

  此次改版的频道包括了科技汽车收藏商学院商旅等频道,其中科技频道的改版还首次尝试了响应式设计,页面可以根据个人电脑、各种尺寸的平板电脑和手机屏幕进行自动排版,任何终端浏览都能完美呈现,使得阅读体验大幅提升。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轻阅读”已经成为大众的新诉求,PC端的阅读习惯也受到了冲击,以往新闻门户的海量信息呈现方式也已渐渐发生改变。和讯网总编辑王正鹏介绍,和讯网此次一系列改版,就是为了迎合简约阅读的新阅读诉求,和讯网的用户将更方便的获得优质的财经资讯、享受到其他延伸服务。

  和讯的科技报道将突出中国概念股、全球科技股的财经视角,同时,和讯将用独有的财经优势去报道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纵深变局。改版后的科技频道将第一时间为用户呈现“有干货”的新闻资讯,成为投资者以及IT从业者的“第一财经新闻入口”。

  和讯科技是和讯网新闻中心重点频道,依托和讯网强大的财经领域影响力与专业视野,和讯科技在创建以来不断提升和完善,面向广大投资者及业界人士,紧抓行业热点与互联网金融业动态。频道下设IT业界、互联网、电信家电四大分类板块,另有独家策划以及行业高峰会议等专题报道形式。

  汽车是国家重要产业,有很多大型上市公司,并关联着众多的上下游产业。和讯是中国第一财经门户,必然关注这一行业,特别是行业内的资本并购、股票上市等动态。随着汽车金融在国内的迅速发展,这也将是和讯汽车重点关注的领域。

  和讯汽车是中国财经领域服务最全面的汽车网络资讯平台,致力于服务财经及汽车业界的高端人士,重点关注汽车产业动态、行业前景及相关资本市场,为投资者分析汽车行业的投资价值和前景,提供价值判断。同时,关注国内外汽车产品最新资讯,提供导购服务。还为广大车主提供用车养护信息,交流精彩有车生活。

  收藏是证券投资人群的另一个爱好,即实体艺术投资,也是和讯网延伸财经服务的一个思路。收藏不仅和财富相关,更有深深的文化底蕴。和讯的收藏频道为爱好收藏的投资者提供收藏资讯、鉴藏知识,讲述收藏故事。

  让收藏成为一种态度,和讯收藏是和讯网的细分专业类频道,不仅为广大投资者和业内人士提供资讯交流平台,和讯藏品库更是提供了14大类藏品的分类查询和鉴赏,收录的藏品达2000个,并在持续添加中。今后随着录入系统的开放式改造,藏友将能自主上传,与其他藏友分享,并进一步加大藏品信息入库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宽广的交流平台。

  和讯网用户很多是业界精英、职场精英,商学院频道为这些用户提供管理、营销和职场等方面的学习和经验分享,分享商界大佬的思想火花和成功故事,也是财经服务的外围延伸。

  和讯商学院是和讯网的财经服务频道,为广大投资者和业内人士提供管理、营销和职场经验交流平台,发布商学院的最新动态与招考信息,为投资者提升投资者职场价值、提高企业竞争力提供交流平台。

  和讯商旅频道使和讯网在财经人士行业服务方面更加完善,针对商务人群打造的和讯商旅频道将成为旅游行业定位明晰、人群特征明显、受众人群高端的旅游服务平台。

  和讯商旅以服务财经人士为主,打造商务旅游旗舰为目标。和讯网作为财经行业最大门户网站,拥有着最为精准的财经人群。和讯人群具有高学历、资金充足等优势,商旅频道丰富了和讯的内容,理性的财经门户增添了生活乐趣。

  和讯网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第一财经门户,它从中国早期金融证券资讯服务脱颖而出,建立了第一个财经资讯垂直网站。经过十七年的专注耕耘,和讯网逐步确立了自己在业内的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成为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及品质的代表。和讯网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同时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及证券投资咨询资质的网站,月均覆盖用户超过七千万,全年覆盖用户过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7/467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