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雇主榜单出炉制造业数量排第一小米超越阿里总榜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9日,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共同发起的“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在北京发布

  10月9日,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和智联招聘共同发起的“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在北京发布。记者了解到,本次报名参加最佳雇主评选的企业数量达到30854家,增长76%,百强企业75%位列一线城市,制造业数量排名第一。

  从报名企业的规模分布来看,中小企业的报名数量较去年增加了7%,而大型企业的报名数量同比下降6%。

  从行业分布来看,百强雇主在各行业均有分布,其中,生产/加工/制造业行业雇主数量位列榜单第一位,达28家;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入围百强雇主数量紧随其后位列第二,为24家。

  从企业地域来看,今年的百强企业34%为外商独资,75%位列一线%规模在万人以上。

  从公司方面来看,夺得前五名的分别是:小米,万科,阿里巴巴,星巴克,华为。

  近日,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将全面落实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同时抓紧研究更大规模的减税、更加明显的降费措施。

  事实上,近年来我国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减税降费的多项政策。数据宝统计显示,2018年上半年上市公司共收到1140.22亿元税费返还。扣除税费返还后,2018年上半年所有上市公司当期税费净支出18932.64亿元,占当期总利润的96.56%,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近2个百分点。

  在税费支出方面,2017年所有上市公司税费净支出占利润总额比值达82.9%,2016年与2015年这一比值分别为94.99%、99.61%。

  我国推出各项税费改革制度,上市公司税费占比的降低一方面说明我国税费改革成效显著;另一方面表明企业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8/47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