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新国际财经要闻(103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WTO成员要求设立专家组审查美国钢铝关税措施】中国、欧盟、加拿大、墨西哥、挪威、俄罗斯、土耳其7个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在10月29日举行的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会议上强调,美国今年3月宣布的钢铝关税措施并非基于“国家安全”考虑,实质上是保障措施,并要求设立专家组就此措施是否违反世贸组织相关规定进行审查

  【WTO成员要求设立专家组审查美国钢铝关税措施】中国、欧盟、加拿大、墨西哥、挪威、俄罗斯、土耳其7个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在10月29日举行的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会议上强调,美国今年3月宣布的钢铝关税措施并非基于“国家安全”考虑,实质上是保障措施,并要求设立专家组就此措施是否违反世贸组织相关规定进行审查。

  中方代表表示,中方认为,从内容和实质来看,美钢铝关税措施是为了消除进口钢铝产品对国内产业的损害,以维护美国国内相关产业的经济利益。因此,美国钢铝关税措施所说的“国家安全”,完全是贸易保护主义的托词。(新华社)

  【欧元区三季度经济增长远低于预期,因该地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危机迹象愈发明显】① 周二公布的官方预估数据显示,欧元区三季度经济成长远低于预期,经济信心持续下滑,因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危机迹象愈发明显;② 欧盟统计局在其初步估计中没有提供国家数据,但周二早些时候意大利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已停滞;

  ③ 同日公布的另一份报告中表示,欧元区经济信心连续第10个月下滑,且跌幅超过经济学家的预期。该指标显示经理人和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月的110.9降至10月的109.8点,为3月以来最大跌幅;④ 尽管该指数仍高于长期平均水平,但自今年初以来该指数一直在下跌,此前该指数在2017年稳步上升;⑤ 欧盟委员会表示,10月零售服务业录得最大跌幅,因经理人对当前及预期的业务状况持更为悲观的看法,且销售价格预期指标下滑。

  【德国9月就业人数触及纪录高位,突显出劳动力市场强劲】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失业人数下降,9月就业人数触及纪录高位,突显出劳动力市场的强劲表现;德国家庭支出是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因为创纪录的高就业率、增加的就业保障、高于通胀水平的薪资涨幅和较低的借贷成本都有助于消费;上周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消费者似乎热衷于在11月消费,但由于担心国际贸易冲突和英国脱欧,他们对经济和个人收入的预期有所下降。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退休(retire ),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劳动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残,完全丧失劳动...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8/47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