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重点关注中国财新服务业PMI同时关注美国非制造业PMI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MM11月5日讯:今日重点关注中国财新服务业PMI,财新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HSBC China Manufacturing 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是由财新与英国研究公司Markit Group Ltd.共同编制,是对中国总体服务业状况、就业及物价调查的一项衡量服务业状况的指标

  SMM11月5日讯:今日重点关注中国财新服务业PMI,财新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HSBC China Manufacturing 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是由财新与英国研究公司Markit Group Ltd.共同编制,是对中国总体服务业状况、就业及物价调查的一项衡量服务业状况的指标。财新中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通常于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发布,如果PMI高于50表示服务业活动处于总体扩张趋势,低于50则反映服务业出现萎缩。因澳大利亚与中国经济密切相关,中国经济的好坏对澳元影响巨大。

  下午关注欧元区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此指标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通过对消息非常灵通的投资者和分析师对未来经济预期的调查,编撰成指数,以衡量未来经济走向。公布的数据呈稳步上升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好欧元区经济发展前景,利好欧元;如数据下滑则意味着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发展前景表示悲观,利空欧元。

  晚间关注美国ISM非制造业PMI,ISM服务业(非制造业指数)是由美国供应管理协会(the 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公布的重要数据,是考察非制造业在生产、新定单、商品价格、存货、雇员、定单交货、新出口定单和进口等方面的情况得出结论以描述经济的走势的指数。此指标是经济健康与否的先行指标,商业能迅速对市场条件作出反应,采购经理人对其公司经济状况的看法或许是最及时和相关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8/479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