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透宏观:经济放缓在即金银将闪耀但一事件逼近将令近期涨势消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英国一家研究公司周四(10月25日)称,在未来几年全球经济即将放缓的情况下,黄金和白银市场可能是少数几种能够挺过这一危机的大宗商品之一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英国一家研究公司周四(10月25日)称,在未来几年全球经济即将放缓的情况下,黄金和白银市场可能是少数几种能够挺过这一危机的大宗商品之一。

  尽管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分析师对今年的金价不抱太大希望,因金价继续对抗美国利率上升,但该公司重申了长期预期,预计金价将在2020年底前升至1400美元/盎司。

  “我们的宏观经济预测并没有描绘出2019年大宗商品的美好前景。我们预计中美经济增长将放缓,新兴市场的增长将微乎其微,”分析师们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美国股市明年将大幅下跌,这可能促使投资者从包括大宗商品在内的高风险资产中撤离。但黄金是个例外,它可能会从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中获益。”

  对于黄金和白银,该研究公司表示,2019年和2020年美国经济走弱最终将迫使美联储逆转货币政策方向,结束当前的紧缩周期。

  分析师们说道,从明年开始,他们预计美元走强将达到上限,美国债券收益率将见顶。

  “这将进一步提振金价,因这将鼓励更多避险需求和投资组合多元化,”分析师们称。

  在他们发表上述言论之际,随着股市遭遇多年来最严重的月度下跌,黄金价格出现了新的增长势头。尽管从最近触及的3个月高点回落,但金价仍保持强劲上涨。

  本月迄今为止,金价上涨了3%,道琼斯指数下跌了近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逾7%。

  不过,短期内,凯透宏观表示,随着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迅速临近,预计金价的新升势将逐渐消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0/493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