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金国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获中国认证联盟“金融行业品牌企业”称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上海中金国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予的“金融行业品牌企业”称号

  近日,上海中金国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授予的“金融行业品牌企业”称号。该认证是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公认的严格、权威的认证之一,是对上海中金国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规范化运营的较好诠释。

  “金融行业品牌企业”称号是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经过全方位严格审核,颁发给符合合规运营的金融平台的认证,是对平台合规运营及安全性的肯定。

  作为一家稳健运营的金融信息企业,上海中金国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一直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积极打造合规、稳健的金融服务品牌。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中金国泰理财网秉承“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以提高金融效率、丰富与提升互联网金融生态、给金融上下游客户带来更多的福利为使命,结合渠道、数据和技术,改变和提升资金配置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和理财门槛,满足更多商业和消费层面的金融需求和供给,实现惠及广泛大众的普惠金融。

  中金国泰理财网成立三年多来,始终致力于以安全、规范、透明、高效、自律的运作风范影响行业,坚持互联网金融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原则,通过专业的风险控制体系建立,保障项目的安全可靠,有效防范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为用户提供诚信、高效、安全、透明的金融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财富的稳定增长。

  “云掌财经”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客服邮箱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1/501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