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第二专业是什么意思和双学位有什么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辅修第二专业,其实就是在你本科第一个专业的基础上,在你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你主动提出申请,第二专业是没有跨大学科的,和原来所学课程一般不会差距太大

  1.辅修第二专业,其实就是在你本科第一个专业的基础上,在你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你主动提出申请,第二专业是没有跨大学科的,和原来所学课程一般不会差距太大。2.而双学位是获得不同的学位证书。 所学课程不回和原本的有太多差距 。相对于第二学位含金量更高;5.但是, 有些人分不清第二学位和双学位,可能会把第二学位当做双学位。

  展开全部第二专业是没有跨大学科的,例如,修了英语和汉文学两个专业,这两个专业都属于文学学位。而双学位是获得不同的学位证书。这是我们辅导员讲的。

  追问同时学西财的经济和金融是双学位还是第二专业?双学位的第二学位国家承认吗

  追答据我的了解,金融毕业获得的是经济学士学位,经济应该也是,而且对于11级的或其它年级,开放的专业是不一样的。双学位是由教育局发的,第二学位是学校自己发的,所以双学位按理来说,认证度还是很高的。但是,据个别工作的学长学姐讲,其实到了银行啊什么单位上,别人也分不清第二学位和双学位,可能会把第二学位当做双学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1/50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