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炎亚纶为劈腿三男传闻道歉;池子回应吴亦凡粉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日,炎亚纶被曝出“一次性劈腿三男”、接吻照及聊天记录

  昨日,炎亚纶被曝出“一次性劈腿三男”、接吻照及聊天记录。之后他通过经纪公司对此事件做出回应,称自己曾对人付出过真感情,很抱歉没有处理好私人生活,迫使事情用这样的方式被呈现出来,诚恳地对被自己伤害到的人表示歉意。

  近日,脱口秀演员池子因在微博上喊话吴亦凡粉丝别再给其刷榜,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粉丝要求池子道歉。昨日,池子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制作的声明,回应道:“专辑榜122名了,歌曲榜前200都看不见了,榜单数据真实有效,我哪句话错了就让我道歉,声明谁不会发。”

  昨日,张艺兴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中美音乐风波。他写道:“刚在美国出道,没人认识正常。不认识的争取拿音乐让你们认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榜单见不如舞台见。不相信中国人行的,可以滚远点!”随后,蔡徐坤发评论力挺:“最后一句话,相当帅了!”

  昨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公布,张涵予、朱亚文、刘昊然、吴京、张译获最佳男主角提名;马思纯、李沁、陈瑾、周冬雨、海清获最佳女主角提名;《七月与安生》《红海行动》《建军大业》《战狼2》《唐人街探案2》获最佳影片提名。

  昨日,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杭州举办开播发布会。主创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刘凡菲及特邀嘉宾金莎出席,女主角赵丽颖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该剧将于11月12日起每天19:30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正式开播,腾讯视频、爱奇艺24点同步上线。

  昨日,由冯绍峰、陈宝国、颖儿、何晟铭等人主演的古装剧《江山纪》官宣了首批人物概念海报。该剧讲述了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从年少起就喋血沙场,历经战阵,终于成长为合格的军事统帅和成熟政治家的故事。

  标签:炎亚纶 吴亦凡 张艺兴 脱口秀 冯绍峰 古装剧 陈宝国 何晟铭 粉丝 微博 音乐 榜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2/511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