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建议买入百度AI商业化落地速度令市场惊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百度在京召开2018百度世界大会,发布了一系列令人激动的AI产业化落地应用最新进展

  近日,百度在京召开2018百度世界大会,发布了一系列令人激动的AI产业化落地应用最新进展。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麦格里等华尔街各投行纷纷发布研究报告,建议买入百度股票。基于

  近日,百度在京召开2018百度世界大会,发布了一系列令人激动的AI产业化落地应用最新进展。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麦格里等华尔街各投行纷纷发布研究报告,建议买入百度股票。

  基于对于百度业务的长期看好,花旗银行在最新发布研报当中指出,继续维持百度买入评级,并将百度目标股价调整为262美元,高于昨日最新收盘价34.6%。研报中指出,对于百度的AI商业化进展持非常积极的态度,因为除了AI在C端市场的应用,百度还积极在To B与To C两大领域展开积极尝试,为DuerOS、Apollo以及百度云业务开拓了新的应用场景与更大的想象空间。

  在11月1日举办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大会以“YES AI DO”为主题,向公众展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应用及创新产品。作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百度还首次全面展现了AI在国民经济三大基础产业,及制造、医疗、交通等各大领域的应用落地,为人们描绘了一幅更加美好的AI生活图景。

  Apollo商业化进程再次加速,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与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携手,共同揭晓了国内首个L4级别自动驾驶乘用车的量产计划:2019年小批量下线年大批量投放更多城市运营。百度不仅发布了包括车路协同、Valet Parking等在内的一系列智能交通解决方案,还宣布推出百度AI 城市“ACE王牌计划”,基于百度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Apollo、智能云、百度大脑等技术和能力,打造城市级平台生态。

  DuerOS也发布了新一代语音交互技术Endless Conversation,将智能语音交互自然度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此外,小度系列智能硬件产品全面升级,全新推出小度智能音箱Pro和极具创新性的小度语音车载支架。截止10月份,DuerOS设备激活量突破1.5亿,月活跃用户数达3500万;小度系列在中国智能音箱市场出货量环比增速位列第一,市场份额从第二季度7%增长到第三季度24%。

  百度还交出了AI在国民经济三大基础产业落地的成绩单,伴随AI技术创新及产业落地,推动AI与农业、制造业、服务业各大产业进行深度融合。

  此外,《福布斯》也发文称对于百度的营收预期态度乐观。文章指出百度全年营收将增长16%-17%,增长至150亿美元,百度年利润率将达24%。

  在SeekingAlpha发布的相关文章中则评论到: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百度股票一再下跌,但是百度的业绩增长非常强劲。如果投资者能够保持长远的投资眼光,并专注于基本面,就会发现当前阶段股票市场其实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入机会,一旦市场恢复理性,百度股票将可能迎来大幅反弹。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4/52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