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哥确认出席由未来资联合火球财经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峰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世纪90年代,美国抓住了数字革命的机遇,创造了10多年的经济繁荣

  20世纪90年代,美国抓住了数字革命的机遇,创造了10多年的经济繁荣。如今,数字经济技术在中国被广泛使用,整个经济环境由此发生了巨大变化。然而今年数字经济领域最重要的大事不是数字货币的价值,而是跟踪数字货币交易的去中心化账本技术,即所谓的区块链。

  区块链起源于2008年,距今整整十年。自从区块链概念爆发以来,沃尔玛、IBM等国际商业巨头已在食品可追踪、可信任数字身份等场景上开始着陆区块链技术,就连国内三大巨头BAT也开始纷纷布局区块链市场。由此看来,2018 年无疑将是区块链技术应用市场飞速拓展的一年。

  在此背景下,未来资本NBC(Next Blockchain Capital)主办、火球和火球财经协办的2018数字经济峰会将于2018年7月7日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此次峰会的主题为研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区块链生态圈,赋能实体经济,从而助力实体经济和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虫哥,本名方旭初,原壹比特创始人、链资本创始人。98年混迹互联网,美食餐饮、域名、比特币、股票、众筹投资等领域资深玩咖;99年创立行业门户网站;00年创办电子商务网站;02年创办数码硬件评测网站;13年创办【壹比特】,同年创建中国第一个区块链社群【爱思社群】;16年创办【链资本】;2018年6月1日凌晨,爱思社区面向其500名社区成员(多为早期区块链布道者)颁发了爱思(AISI)令牌。

  虫哥认为,共识就是价值,当整个社群的成员都愿意相信并支持基于这个共识去构建生态的时候,其价值才刚刚开始彰显。未来会有更多群体、组织会结合社区 免费令牌,形成全新的社群经济商业模型。而且基于社群的令牌必须免费发行,是社群身份的象征,本质上是一个基于区块链令牌的无法伪造的免费会员卡。

  区块链可以不依赖任何的中心机构,根据其自有的特点,便可以让产生共识的社群,以共识为导向,以智能合约的token(令牌)为激励,让成员自发的维护社区生态,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根据设置算法,按贡献给社区成员分配token奖励。

  所以,这种与区块链相结合的社群经济,不仅公开透明且公正,还能提高社区成员的积极性,进而改善生产关系。

  此次峰会还有来自区块链行业、以及在传统数字经济行业的著名学者、专家到场出席,其中有50家及以上的意见领袖,100名以上的重量级嘉宾,200家及以上的投资机构,行业覆盖达到100万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