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财经资讯一手阅览今日全面及时的财经信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主业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的商业类国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抓紧淘汰落后产能、处置“僵尸企业”;继续推动降杠杆、减负债

  对主业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的商业类国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抓紧淘汰落后产能、处置“僵尸企业”;继续推动降杠杆、减负债。

  2、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人民日报撰文称,国有企业仍然存在改革推进不平衡、体制机制不健全、布局结构不合理等问题,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把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向前进。

  3、央行周三进行700亿7天和600亿28天逆回购操作,当日有700亿逆回购到期,净投放600亿,为连续三日净投放。此外,央行就7、14、28和63天期逆回购操作需求询量。Shibor全线、

  穆迪称,2018年中国经济增长保持强劲势头,上调经济增速预期至6.4%。5、

  对42个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PPP合作项目进行重点推介,估算总投资超千亿元。6、经济参考报:

  。从科技部获悉,我国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已正式启动,以扬州数控、成形机床为代表的29个产业集群纳入试点名单,自此我国产业集群试点已达61个。从行业来看,本次试点主要集中在高端制造和生物医药行业。7、经济参考报:有市场人士认为,12月货币市场既面临MPA考核、同业存单大量到期等负面因素,同时亦有财政存款加速投放等利多因素。在央行“削峰填谷”思路明确、高层对长端利率中枢关注度提高的背景下,

  ;加大保险市场改革力度,严格保险市场准入制度,强化公司治理有效性,坚决治理股权和资本金管理等突出问题;大力推进商业车险、商业健康和养老保险等重点领域改革。2、

  ;取消外资银行人民币业务等待期,支持外国银行分行从事政府债券相关业务、放宽外国银行分行从事人民币零售存款要求,支持外资银行参与金融市场业务。3、21世纪经济报道:

  。其中提到,禁止消费金融公司通过P2P网络借贷撮合等任何方式为无放贷业务资质的机构提供资金发放贷款等。4、

  定由中国人寿接管”系谣言。华泰保险目前正常经营,华泰保险集团旗下财险、寿险等业务经营状况良好。1、

  3、深圳商报:券商投行人士透露,在近期证监会发行部召开的有关IPO的研讨会上,监管层表态造成中概股IPO审核进度搁置的政策因素将在近期有说法,这类企业符合标准将按照正常审核进度推进。这意味着中概股私有化通过IPO回归A股有望破冰。

  公告,明阳电路首发申请获通过;恒强科技首发暂缓表决;银泰资源、启迪设计、万润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无条件通过。6、两融余额连续5日小幅攀升

  司戴姆勒3%-5%股份,倘若此次收购成功,吉利或将成为戴姆勒公司的第三大股东。8、中科招商

  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后不再用举牌方式投资上市公司,公司将回归创投和产业转型的主业。中科招商会根据市场情况逐步减持上市公司至完全退出。9、腾讯与珠海

  市政府、横琴新区管委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当地数字经济的发展。1、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连续四天创收盘新高。

  道指收涨0.33%,报24585.43点。纳指收涨0.2%,报6875.80点。标普500指数收跌0.05%,报2662.85点。金融股普跌拖累标普500指数。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2、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30收盘价报6.6203,较上一交易日涨9个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89个基点,报6.6251,为11月22日以来新低,降幅创11月6日以来最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8/556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