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接替张一鸣出任今日头条CEO透露未来一年关键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图说:在2018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新任CEO陈林首次对外亮相(张玉路 摄)  11月17日,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生机大会”在北京举办

  图说:在2018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新任CEO陈林首次对外亮相(张玉路 摄)

  11月17日,今日头条一年一度的“生机大会”在北京举办。今日头条新任CEO陈林首次对外亮相,接替张一鸣。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以往今日头条的创作者大会(生机大会)都由张一鸣做开场演讲,而本次则换为陈林。

  今日头条内部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张一鸣依旧是字节跳动创始人兼CEO,字节跳动旗下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

  大会透露,未来一年,“垂直化”是今日头条的关键词。今日头条推出“10万创作者V计划”:将在超过100个垂直领域深耕,深度扶持出10万个优质创作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9/565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