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陆家嘴论坛探索创新东方网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6月7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从今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陆家嘴论坛有诸多探索创新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6月7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从今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陆家嘴论坛有诸多探索创新。本届论坛主要采用全体大会的形式,将围绕六大议题,深入开展探讨,力求突出主题,体现特色。论坛有两个配套的专场论坛,进一步增加了论坛的维度和深度。来自国内外政府和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的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等众多重量级嘉宾都已确认参会。他们将为论坛奉献精彩演讲,分享独到见解和智慧。

  论坛期间,境内外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将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杂志等多种渠道,及时、深度报道论坛重要嘉宾的观点和看法,全方位加强对本届论坛的宣传报道。其中,东方卫视、上海外语频道、第一财经频道将进行部分直播;东方网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其他国内知名门户网站也将并网直播;“上海发布”将进行微直播;“陆家嘴论坛”官方网站将进行全面报道;上海金融网站已开通链接直接连通“陆家嘴论坛”官方网站,“上海金融”官微将及时加强相关信息推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30/646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